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维拉克斯现车优惠近2万 全系购置税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7:19  网上车市

现代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是现代针对高端市场推出的一款豪华SUV车型,而面对同级别宝马X5,雷克萨斯RX350等竞争车型,虽然在价格上占优势,但是品牌知名度上仍然有一定差距。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维拉克斯全系列不仅有现金优惠,同时还将减免一半的全车购置税,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现代进口维拉克斯车型在优惠一部分现金的基础上,还将赠送全车50%的购置税。综合优惠达到了近3万多。3.8豪华版综合优惠达到了3.68万元,导航版则有3.48万元。维拉克斯外观有10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内饰也有多款可供挑选。目前4S店内现车供应较为充足,消费者可到店具体咨询。

  维拉克斯提供了可任意支配的强劲动力,并加入使它更轻、更高效的元素,λ3.8L强大的发动机首次搭载在此款车型,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提供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 4500rpm的峰值扭矩。搭配Aisin品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λ3.8L发动机和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强强组合使得维拉克斯在豪华SUV中脱颖而出。同时现代汽车也不会忘记确保追求稳定性、可靠性的目的,配备了电子可调悬架系统、电子控制智能适时4轮驱动系统。

  在安全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主动安全头枕,先进的前部、前侧安全气囊及第一排延伸到第三排的安全气帘等共6安全气囊系统,加强的车身结构使用了高强度钢板。加强的制动性能,ABS带EBD,ESP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等主动措施充分保障乘员的安全。 在增加了多项配置后的维拉克斯在性价比方面具有不小的优势,而豪华型在市场上的优惠也比较诱人,因此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多关心一下这款车型,选择合适的实际购买。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eracruz(维拉克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