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霸锐携顶级配置进口 主攻“师兄”维拉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 07:56  新京报
起亚高档SUV霸锐

起亚高档SUV霸锐 (参数配置 图库)

  上周,起亚汽车宣布进口高档SUV霸锐正式上市,新车搭载3.8升发动机,目前仅有一款配置,售价为39.8万元。

  据了解,起亚霸锐是起亚品牌成立以来推出的尺寸最大的一款SUV产品,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1915、1180毫米,轴距达到2895毫米,全车可载7人,是一款标准的大尺寸SUV车型,在起亚全球市场中,霸锐扮演了主打美国大型SUV市场的角色。

  面对中国市场,起亚霸锐采取了低排量高配置的策略,北美市场的V8 4.6升顶级动力版本车型并未引进,国内销售的霸锐搭载3.8升V6发动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为了适合越野,霸锐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配备了气动悬架以提高恶劣路面行驶的舒适性。此外,霸锐还配备了可电控调节的四驱系统,以适应公路和越野两种路况行驶。

  配置方面霸锐拥有ESP,正向和侧向气囊以及侧气帘;越野行驶常用的上下坡辅助系统也得以搭载;同时DVD导航以及时下流行的遥控钥匙也在清单之中。此外,起亚还为霸锐提供发动机及传动系统5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全国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这在进口车市场中并不多见。

现代维拉克斯

图为现代维拉克斯

  据本报记者上周了解,目前霸锐现车已经抵达进口起亚授权经销商处销售。经销商表示,该车的主要竞争对手是进口现代维拉克斯以及国产丰田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其中维拉克斯因是现代-起亚集团中霸锐的兄弟车型,故性能与霸锐最为接近,且目前提供的款型较多,但维拉克斯在空间方面不如霸锐。据了解,与霸锐装备同款发动机的维拉克斯“导航版”车型市场价格已经降至38万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