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购车赠礼 现代维拉克斯送2万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昆明讯】新春的钟声,一天天走近了。走在街上都能感受到浓浓年的气氛,人人都要买上一点新东西迎接春节的来临。整个车市也一样,充满了年的气氛,各家优惠层出不穷,期盼在2009年春节前迎来一个开门红。

  近日,小编从昆明唯一进口现代经销商处获悉,在春节前购买维拉克斯,将获得2万元礼包大礼,让您一提车就能把爱车装饰一新过大年。  

   据销售人员介绍:售维拉克斯只有高配和低配两款车,目前3.8高配版可享受2万元礼包优惠,低配则有1.5万元礼包。现车供应比较充足,车的内饰消费者可从灰色、黑色、棕色以及米黄色中随意挑选。

现代维拉克斯

  维拉克斯长4840mm×宽1970mm×高1807mm的外形尺寸,复合结构的前大灯造型很新颖,视觉冲击力很强;细碎的中网有些轿车的感觉。7.5J×18的轮毂为整车大气、动感的外形增色不少。

  维拉克斯搭载了3.8L的发动机,其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可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同时搭配Aisin阶梯式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更加优越,更加省油。在安全方面,现代汽车通过广泛的电脑摸拟和被动安全的物理实验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性,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安全声誉。

  在配置方面,现代维拉克斯有可用于一键式电动开启/关闭的行李箱,智能钥匙,座椅+方向盘+外后视镜最佳位置记忆及自动调节系统,自动可伸缩方向盘,左右独立温控空调,世界顶级的8扬声器Infinity音响系统,雨滴感应器,安全式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文\殷敏)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eracruz(维拉克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