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HND-4 Blue-Will混合动力概念车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20  新浪汽车

现代HND-4 Blue-Will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现代汽车已坚定决心要让自己成为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领导者,同时已经推出了许多混合动力概念车,其中包括LPG款车型和一款燃料电池车。这一次,现代要扩展到刚刚萌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领域,并将在下月的首尔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概念车。


现代HND-4 Blue-Will混合动力概念车

  这款最新的概念车被命名为HND-4“Blue-Will”,该车将搭载一款由现代汽车韩国研发中心研发的独家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该动力传动系统包括一款配备直喷技术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为一组锂聚合物电池充电。而这些电池则是用来为驱动前轮的一个小型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系统的总动力输出为154马力(115千瓦),据称这款新的混合动力车在只依靠电力的情形下最远可行驶40英里,该里程数与即将上市的雪佛兰Volt(参数配置 图库)是一样的。


现代HND-4 Blue-Will混合动力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还展示了几个能够减轻重量的结构处理,现代计划将这些结构处理应用在其未来的车型上,其中之一就是碳纤维材料的扩大应用。该概念车的另一个设计要素是采用了一个太阳能电池内顶板,这个太阳能电池内顶板能够在点火系统关闭的时候为汽车的通风系统提供动力。丰田在最近发布的2010款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上也配备了类似的装备。

  虽然现代尚未宣布HND-4的投产计划,但是现代已经明确表示会在明年推出一系列混合动力车,相信其中很可能就会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关于这款HND-4概念车的更多细节资料,应该要等到该车在即将开幕的首尔车展上正式亮相的时候才会发布。(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