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劳恩斯酷派-G37 Coup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7:39  新浪汽车

劳恩斯酷派外观

英菲尼迪G37 Coupe外观

    车型模仿秀:劳恩斯酷派-英菲尼迪G37 Coupe

    劳恩斯酷派参数配置 图片  英菲尼迪G37Coupe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我们很难从外观上直观的分辨出谁是劳恩斯酷派谁是英菲尼迪G37 Coupe,特别是从侧面看,它们几乎完全一致。当然即使从前后看这两款车,整体的造型和风格也基本相同,而且这两款车型都主推红色,不过劳恩斯科酷派的红色更加艳丽,而英菲尼迪G37的红色显得更有气质。


劳恩斯酷派外观

英菲尼迪G37 Coupe外观

  外观相似度:★★★★

  从前脸细节看,它们没有相似的地方,从尾部看,它们的相似度也并不高。不过它们的车身线条和侧身几乎完全一样,我们甚至可以在没有英菲尼迪G37 Coupe侧身资料图的时候,用劳恩斯酷派的侧面资料图去替代。


劳恩斯酷派内饰

英菲尼迪G37 Coupe内饰

  内饰相似度:★★☆

  在内饰上,劳恩斯酷派跟英菲尼迪G37 Coupe没有太多的相似之处,英菲尼迪的内饰更加大气豪华。不过从内饰的整体风格上看,它们的线条和运动风格还是有些神似的地方。

  劳恩斯产品特点:真正入门跑车

  劳恩斯酷派的确是一款真正的跑车,从各方面看它都不再是廉价跑车的代名词了,后轮驱动、2.0T和3.8升发动机动力强劲,足够有技术含量的底盘调教,它已经足够能和任意一个对手较量一番。而且最让人心动的是它不到20万元的入门价格,再一次定义了跑车的入门标准。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