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安定、吴迎秋:中国车市将是提振经济的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4:15  新浪汽车

中间为李安定,右为吴迎秋,左为主持人

  新浪汽车讯 不到一个月就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也许将是至今为止中国最沉重的,也是被寄予希望最多的一届车展。

  金融危机中,中国在世界经济一片落寞的大势下,颁布对以汽车业为代表的数个产业进行扶持的政策,试图以此带动经济发展。

  重担之下,中国汽车业对于中国经济,甚至全球经济来说,地位究竟是否有如此重要?它能否担此重任?如何担此重任?政府和企业又该以何种态度应对?

  因此,对于不久将至的上海车展,人们所观望的不再只是它代表着汽车业的怎样变化,而将是它是否代表着中国经济的怎样变化,甚至,它可能会对世界经济有怎样的影响。

  于是新的问题又出来了:上海车展又能不能给予我们解答这些问题的线索?

  就上述话题,新浪汽车特邀请新华社国内部部编委、高级记者李安定,和前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现易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汽车产经报道执行出版人吴迎秋两位资深汽车行业评论家做客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