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发布高端品牌Riich瑞麒 年内投放6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21: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沈欣)3月19日,奇瑞(参数配置)中高端品牌发布暨首款高级轿车G6下线仪式在安徽芜湖举行。中国自主汽车品牌领军企业奇瑞发布其两大中高端品牌,分别为:中高端轿车品牌“Riich瑞麒”,以及全能商务车品牌 “Rely威麟”。同时,宣布负责上述两个中高端品牌销售的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奇瑞中高端品牌发布Riich瑞麒G6下线(图)

奇瑞Riich瑞麒G6

  奇瑞汽车正式发布其中高端品牌瑞麒和威麟,具体包括两个品牌的logo、内涵和理念等,其中,瑞麒定位为中高级轿车,威麟定位为中高级全能商务车。另外,Riich瑞麒品牌的定位之作、首款高级轿车G6成功下线,G6体现了奇瑞扩容中高端汽车市场的决心和制造实力。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全方位的国际合作,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Riich瑞麒和Rely威麟两个中高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作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完全凭借正向开发生产中高端产品的企业,奇瑞将在更为细分的市场与众多进口品牌展开竞争,力求赢得更大的空间。

  根据奇瑞的计划,为了支持两个品牌发展,奇瑞将新建一个销售网络,目前已经有50家经销商开始建设瑞麒的网络,但初期还是要借助奇瑞的销售网络。同时,奇瑞今年将投放16款新车型,而其中的大部分都属于麒麟网络平台中的两个子品牌,瑞麒品牌今年将有6款新车,威麟品牌将有4款新车。

  此次,奇瑞首先发布了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的两个排量新车,分别配备了2.0TCI发动机及3.0V6发动机。

  瑞麒G6整车前脸以稳重基调为主。大量镀铬装饰条尤其进气格栅中的镀铬装饰条是该车型的一大设计亮点,整车的设计饱满,给人十足的安全感。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跃透露,Riich瑞麒G6的价格会定在20万至30万以上,进入中高端领域,和别克君悦、丰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展开竞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