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汽车四大品牌战略公布 瑞麒、威麟进军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7: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奇瑞汽车四大品牌战略公布瑞麒、威麟进军高端

瑞麒G6亮相

  3月19日,芜湖,奇瑞(参数配置)汽车正式在这里发布旗下的两大高端品牌:定位于中高端轿车的瑞麒、定位于中高端多功能车MPV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威麟。当天,瑞麒品牌的第一款车型瑞麒G6(参数配置 图库)也正式下线,在1997年3月奇瑞汽车闯进汽车制造行业之后,12年积累的奇瑞汽车掀开打造百年豪门的新篇章。

  尹同跃:“卖贵点,必需的。”

  在当天的战略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打造出一些完全是中国人自己血脉的中高端汽车品牌,而不是收购或者放弃进入这一市场。

  尹同跃说:“人家一直说我们中国人做的产品都很便宜,我们一直不甘心,奇瑞瑞麒和威麟的价格坚决不能往下走,卖贵点,必需的!”

  尹同跃表示:第一款下线的瑞麒G6将很快上市,价格大约在20万元以上,竞争对手则瞄准凯美瑞别克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而在今年内,奇瑞还将推出近10款瑞麒和威麟品牌的新车型。经销商网络方面,出任当天才成立的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奇瑞汽车副总经理杨波则表示:奇瑞将打造专门的网络负责瑞麒和威麟产品的销售,“先期将有50家瑞麒的网络。”

  奇瑞多品牌战略挺进纵深

  借着本次一口气推出两个高档品牌的机会,奇瑞汽车也对自己的品牌战略进行了一次全新的梳理,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表示:奇瑞目前已经形成了开瑞、奇瑞、威麟和瑞麒四大品牌,除了新登场的威麟和瑞麒定位为中高端市场外,问世不久的开瑞将定位于中低端商用车领域,该品牌旗下的主要成员有优翼(内部代号A18)、优雅(S22),最新上市的优派(Q21)和优优(Q22),即将上市的加长优派(Q21D)、优劲(Q22B)等车型。

  而原来的奇瑞(Chery)品牌未来将作为中低端乘用车出现,旗下包括原来的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A1、A3、A5到QQ3(参数配置 图库)QQ6(参数配置 图库)等近十款车型,即将上市的QQme(S16)、三厢风云(参数配置)2(A13)、两厢风云2(A13B)也在奇瑞品牌之列。(贺江华)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麒G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