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诉你一个奇瑞A3看不见的秘密(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 17:35  新浪汽车

  人性九: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

  相比传统的玻壳灯泡而言,LED尾灯更节能、更低热、更抗震、色纯度更高、点亮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如此多的优点使LED尾灯成为了最为理想的行车安全灯。奇瑞A3所使用的LED尾灯,在设计方面也较为出彩,柳叶造型的红白嵌套式设计与豪华轿车的造型颇为相似,高端大气。

  两厢版的奇瑞A3还增加了一个LED高位刹车灯,扁圆而隆起的造型特立独行,能够有效地防止高速行驶过程中的追尾现象。据悉,LED高位刹车灯目前在美国等国已经属于必需装备,虽然在国内仍多见于高级别轿车,但也由此可见,奇瑞A3在配置上已经全面向全球标准看齐。

  人性十:4年12万公里超长质量保证

产品

福克斯

307

速腾

奇瑞A3

服务承诺

24万公里

310万公里

26万公里

412万公里

服务站数

200家左右

300家左右

300家左右

600家左右

  奇瑞早在2006年便通过“快??乐体验”成为了国内第一家推出服务品牌的自主汽车企业,在2006、2007两届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中,连续两次获得了最高奖章。而在2007年9月战略车型A3成功下线后,奇瑞更是将服务品质提升到了全新境界,A3的4年12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意味的不仅是真金白银,而更多的是一个承诺,它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尊贵的服务,让国内用户提前享受到了世界级别的保修。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