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现金优惠仅1000元 1.8L车型货源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29  新浪汽车
奇瑞A3两厢版登陆华南市场售7.48-9.08万元

奇瑞A3两厢版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奇瑞(参数配置)A3目前在京4S店的现金优惠有所回缩,一般仅可优惠1000元左右,同时,1.8L奇瑞A3目前在京基本没有现车,需要预订。

车型

指导价

实际售价

现金优惠幅度

A31.6L手动标准型

76800

75800

1000

A31.6L手动舒适型

81800

80800

1000

A31.6L手动精英型

86800

85800

1000

A31.6L两厢手动标准型

74800

73800

1000

A31.6L两厢手动精英型

84800

83800

1000

  据了解,目前A3三厢和两厢车型均已进京销售,但优惠幅度均很少,4S店仅可优惠1000元现金,其他优惠需要到店再谈,但幅度已不大,基本以送装饰或者保养为主。一家奇瑞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A3车型,现金优惠1000元,此外到店还可再送价值2400元的三年常规保养,以及价值1000元的汽车装饰。有经销商表示,这些赠送也可折合成现金,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了解,目前两厢A3和三厢A3的优惠幅度基本接近,不过就同一配置的车型来说,两厢A3的指导价比三厢A3要低2000元左右,二者的差别主要在有无后备箱,其余配置基本一致。而在二级经销商处,目前三厢和两厢A3的最高优惠分别为4000元和3000元。

  经销商表示,目前A3在京以1.6L车型为主,1.8L车型货源很少,一般需要预订。就1.6L车型而言,三厢A3目前有标准,舒适以及豪华三款车型供选择,指导价分别为76800元,81800元和86800元,但消费者均以选择76800元的标配车型为主,另两款车型需求量较少。标配车型比舒适型少了感应大灯,智能雨刷,倒车雷达,智能恒温空调以及座椅高低调节,而豪华型则比舒适型多出了方向盘电子助力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等。

  而对于两厢A3,目前北京也仅有1.6L车型,标准型和精英型指导价分别为74800元和84800元。

  据了解,A3车型是奇瑞打造的首款高品质车,尽管车身大小与A5差不多,但其钢板质量,以及做工都比奇瑞现款车型要高,车身采用激光拼焊技术,并已达到C-NCAP五星标准。同时后悬挂系统采用了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等A+级车的设置,而质保则为4年12万公里,普通奇瑞车型则为3年6万公里。

  A3的内饰部分无明显抄袭的影子,用料、做工虽然不算上乘,但相比奇瑞之前的产品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三幅运动方向盘和运动型仪表的使用另A3多了几分运动气息,四门电动门窗、铝合金轮毂、CD音响、四轮盘式刹车都是该车的标配。

  A3的发动机与A5一致,均是奇瑞自产的ACTECO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7.5KW,最大扭矩达到147N.m。

  目前,奇瑞A5(参数配置 图库)在京的货源相对充足,且最高优惠达到11000元,指导价为69800元的标准版可以优惠到58800元。而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也有1.5L现车,最高优惠4000元。

  不过经销商表示,随着A3的推出,A5今后也会进行升级换代,目前奇瑞已研发出了A5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未来很可能替代现有A5。A5尽管销量仍然很大,但毕竟是一款上市已久的老车型,需要进行再度升级了。

  文/远山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