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三厢需以打造精致车为己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5:36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A3三厢

  奇瑞A3三厢本周再次荣登榜首,口碑值达到7807分,足见国民对国产车的关注和支持。奇瑞A3可称是集合了全球众多的先进设计和技术:来自宾尼法利亚的外型设计,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发动机等等,众多的先进设计,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随着1.6L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免购置税等利好政策的出台,使外形漂亮而价格又不太贵A3,在国民中反响不错。消费者力求在好车和经济型车间找到平衡点,而A3正符合国民购置家用车的需求。最近A3价格优惠活动的频频亮相,让众多消费者觉得A3性价比高,价格又实惠。

  但网友选车时也有困扰,因为论坛不少网民反映A3内饰做工较粗糙,舒适设计不到位等问题。很多人认为A3外形漂亮但小毛病多,尤其异响问题和油耗高等方面。因此倡议奇瑞重视细节,造出更精致的小车,为国产车再添亮点。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