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量库存甩卖 老款天语SX4两厢让1.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笔者从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新天语SX4店内已有现车,但是老款由于有着大幅让利,还是比较受消费者青睐。现在老款的SX4仅有两款车型有车,但数量不多,优惠幅度都能在一万有以上。

天语SX4两厢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AT 自动旅行版

11.88万

10.73万

1.15元

1.6AT 自动时尚版

11.88万

10.78万

1.1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天语SX4外形独特,可以说是小型SUV和旅行车的混合体。天语SX4的离地距比一般轿车高,车厢也比传统轿车高,可以获得非常优秀的视野;车身的宽度在加装了一圈黑色包围后也得到了相应的增加,在初识天语SX4的时候甚至会认为这是一部袖珍的SUV。“天语SX4”创新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图为新天语两厢

  天语SX4搭载了铃木最先进之M16A全铝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经济省油之突出表现,凭借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成为国内1.6L排量同级车发动机中之领先者,非常适合作为一款家庭轿车之用车需求。更值得一提之是,天语SX4在安全性能与配置方面,也领先于同级车,天语SX4车身所使用之是高强度之双面镀锌钢板,这种钢板目前只在奥迪宝马等少数高档车中使用,天语SX4除了拥有TECT安全车身外,ABS EBD和BA辅助刹车系统也都是天语SX4之标准配置,在天语之高配版中还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和前排头侧囊。文/杨洋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铃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