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L车型不全 东方之子CROSS最高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7:13  网上车市

  作为奇瑞的首款Cross车型,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市后保持着稳定的销量。奇瑞前一段时间对这款车型的市场定位进行了调整,原本作为休闲的CROSS轿车产品升级为商务MPV,全系价格也因此上涨了一万元,而网上车市网站得到的消息,近期购买此车型可在新指导价的基础上优惠10000元。具体详情如下:

  据北京奇瑞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市场销售的车型仅为2.0L排量及1.8L排量的7座车型,2.4L车型早已停产而无法购买,在售的两款车型均可给出10000元的现金优惠,购车后还提供一些简单的装饰及保养套餐赠送,但不可折换现金。另外,各店的现车颜色并不是非常齐全,2.0L部分紧俏颜色还需要订货等待一个月后才可提车,订金3000元。

东方之子Cross

东方之子Cross

  此次价格调整的原因,主要是为能与东方之子系列车型的商务定位划上等号。而整车的价格却上调一万元,售价10.48-12.28万元,2.4L车型停产。据悉,奇瑞代号B13的大型商务MPV将有望在年内上市,东方之子CROSS价格上涨很有可能是为奇瑞B13试水。

  东方之子Cross出车型,是在经过优化升级的第二代东方之子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一款休闲轿车,融合了国际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运动性及MPV的宽大空间于一身,外型酷越时尚,配置科技人性,拥有轿车般的舒适享受。而它多样的座椅组合方式和达到主流B级车标准的车身尺寸,为消费者提供了自由灵活的空间享受,满足了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日趋多元化的需求。

  (文/郝俊)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