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S店价格坚挺一分不让 锋范沪上原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去年上市的本田锋范一上市就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关注,与原先的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相比,现款的锋范已经可以跨入紧凑型轿车的行列了。原先的1.3L和1.5L现在升级成了1.5L和1.8L,不知道广本是不是有意与东本的思域“一较高下”。

  而受到1.6L小排量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相信1.5L的锋范应该是购车大军中的主流。不过,目前很多的商家都将1.8L或者2.0L的车价降低了一些,来弥补1.6L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影响,可惜锋范似乎是比较“鹤立鸡群”的一个。

  小编从上海4S店处了解到,目前锋范车价一分不让,而销售人员的口气也比较强硬。部分颜色的车型,例如红色等,需要提前预定,预定周期大约在2周至4周左右。而在车身装潢方面,销售人员也表示,店方没有赠送活动,消费者如果想要做车身装潢的话,需要自费。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在目前这样的经济环境下,不降价销售的车似乎真的很少。除了有着强大“历史背景”的CR-V(参数配置 图库)之外,再就很难找到了。而现在看来,锋范似乎又是一个例外。不过小编觉得,随着3-4月份如雪佛兰克鲁兹等竞争新车型的上市,加上锋范新车蜜月期的过去,过了3月可能锋范的价格会有所松动。

图为广州本田CITY锋范

CITY锋范外观

  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最令人关注的性能配置当然是同级中动力名列前茅的1.8L发动机。1.8L SOHC i-VTEC发动机是Honda在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Accord)2.0L发动机的基础上,专门开发来的1.8L版本。这款发动机通过燃烧室冷却、进排气系统等多项改进,能输出103Kw(140ps)/6300rpm的最大功率174Nm/4300rpm的峰值扭矩,提供强劲的加速快感,能提供同级车中非常突出的瞬间爆发感觉。并在顶配车型上搭载了具有方向盘拨片换挡的5前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短评:去年第八代雅阁上市时甚至出现了普遍的加价营销的现象,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也曾出现买车久等的现象,但目前雅阁已经出现了万元以上的优惠,新飞度大幅优惠销量依然惨淡,笔者呼吁消费者要理性消费,对于不急着购车的用户先观望一段时间,等到新车价格挤干水分后再考虑出手。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