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乐驰1.2L车型累计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15  易车网

  编辑近日从北京市场了解到,08年12月上市的3款1.2L新乐驰现在全系都有一定程度的优惠。标准型目前无现金优惠,舒适型和时尚性现金优惠1000元,购车另送2000元车饰礼包和1000元的免费保养,优惠总额达到4000元。店内现车比较充足,如果您不需要礼包,价格还可以适当优惠,具体情况到店详谈。

  乐驰的外型本就十分经典,小巧玲珑,车身线条简洁明快,金黄、浅绿等七种亮丽色彩选择为都市新生活演绎更多绚丽风景。新世纪最流行的斜面式厢体车型,将广角前档风玻璃与发动机盖连成一面,形成独特的流线型外观,按钮状的前大灯更为乐驰增添几许灵动俏皮。

新乐驰1.2L车型正式上市售价4.28-4.98万

新乐驰外观

  搭载P-TEC发动机,是新乐驰的最大亮点。P-TEC发动机不仅使1.2L排量的新乐驰具有近1.4L排量同级微车的跨级动力,而且油耗表现非常突出,综合工况油耗每百公里为5.7L左右,价格的有效控制,和国际品质保证下的用车养护成本降低,使乐驰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主动安全方面,新乐驰配备ABS+EBD,确保安全制动;被动安全方面,新乐驰装有安全气囊和预紧式安全带,采用强化高刚性车体、吸能安全柱和吸能方向盘等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使微轿产品的安全性能全面提升。

  (文/鲁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PARK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