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车展”本月21日万象城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09: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随着“绿色车展”开幕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车商也跻身到宣传绿色环保的行列中。笔者日前从组委会获悉,除《车市纵横》头版关于“绿色车展”中报道过的东风日产华瑞集团、东风本田信达店、福州金洋、比亚迪巨驰等车行会携小排量绿色环保车型参展外,东南汽贸、福州龙益、东风标致佳宏店、一汽大众福京、中机中泰、永达别克、和风海马等多家4S店也加入到宣传绿色环保的队伍中。

  据了解,本届车展不仅得到新浪汽车、FM87.6、FM91.3等强势媒体支持,同时,五四北路AgogoKTV和维纳斯婚纱摄影也为活动现场准备了数万元的豪华礼品,并将举办婚纱模特走秀等精彩节目。为回馈广大读者,在现场参与活动的市民有机会获得上述商家提供的豪华大礼,同时购车客户不仅能够享受车商推出的现场优惠,更可享受组委会送出的大礼。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车展不仅仅是一次车型展示会,更是一次呼唤蓝天,向绿色环保事业奉献的大型环保车展。本届车展目前已经吸引了二十余家车行参展。这些车行的参展车型受到了组委会的严格筛选,不仅排量集中在1.6L黄金环保排量区间,而且排放标准均达到了国Ⅲ和欧Ⅲ标准。东本信达甚至会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亮相车展,让到场市民一饱眼福。

  据了解,本届车展不仅吸引了环保车型参展,还吸引了各品牌的最新款车型到现场争奇斗艳。三菱君阁、09款新思域、东风日产新天籁、比亚迪F0、长安马自达马2、马3、一汽大众新宝来等新车型也会悉数到场。现场还将会举办新车专场推介会,为想要购车的消费者指点迷津。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