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现车充足 4S店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0:05  易车网

  从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之前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缺货现象已经基本得到缓解。目前新宝来全系有3000元现金优惠,车型充足、颜色齐全。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A级车,市场定位在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之下,主攻紧凑级车的低端市场。新宝来采用与老款宝来相同PQ34平台,但轴距加长了97mm,达到了2610mm,并且加长的轴距几乎全部用于改善后排空间,因此新宝来比老款宝来的后排空间要充裕的多。

新宝来全系货源紧张临近年末优惠全部取消

新宝来

  配置上,新宝来并没有盲目的追求华而不实的高配置: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整合DVD影音播放、导航、收音机,蓝牙等功能的语音导航系统,篮球场造型的座椅,定速巡航系统,标配前排副驾驶席全尺寸蝶形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设置,行人保护功能,第四代在线电子防盗系统等一系列关乎安全性又兼具实用性的配置一一出现在新宝来身上。

  动力方面,1.6升新宝来采用与速腾同结构的RSH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74kw,扭矩达到145N.m,而2.0升新宝来动力则为88kw,扭矩180N.m。这两款发动机均是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目前配备在大众汽车多款主力车型上使用。同时还拥有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等特点,通过调校,达到低速高扭的输出表现,更加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道路。

  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