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上海车展发表全新ALTO奥拓 年内投放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8:21  新浪汽车

全新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

  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将于3月10日在全国投放经过多项升级的全新天语SX4车型,同时记者上周了解到,长安铃木生产的全新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有望亮相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

  新天语配置动力调整

  本报记者上周从长安铃木方面获悉,全新天语SX4将于本周二在全国上市,目前新车售价还未公布,但全系车型的详细配置已经确定。

  全新天语SX4车型此次将推出两厢、三厢两大品类共计10款车型,其中新增1.8L排量车型4款(两厢、三厢的手动、自动车型)。配置划分有所改变,两厢车分时尚、运动、1.8L运动三档,三厢车型分为精英、豪华、1.8L豪华三档。

  全新天语SX4所有车型均较老款车型进行了配置调整。全新天语SX4将老款车型的前盘后鼓式刹车全部改为前后盘式刹车;以前全系车型都不能安装的天窗在全新天语SX4十款车型中的七款上也成为标准配置;此外,1.8L全系车型还标配了MP3光碟读取功能和GPS导航装置。另一项看不到的升级是全系车型的质保期由原来的2年8万公里延长到了3年10万公里。

  但一些配置较之前部分车型也有所降低,老款高配车型装备的侧气帘被取消,自动恒温空调如今也只装备在1.8L车型上。

  新奥拓上海车展亮相

  另据记者获悉,由长安铃木生产的铃木新奥拓轿车将于今年内投放市场。据了解,新奥拓是铃木汽车在去年新推出的一款面向全球的小排量两厢轿车(也称A-STAR),该车已经在印度玛鲁帝铃木工厂生产,并在印度和欧洲市场销售。

  记者了解,老款奥拓已在去年彻底停产,长安铃木目前正在为国产新奥拓的顺利量产做积极准备,相关生产设备的改造已部分完成。同时长安铃木汽车发动机厂也正在为国产新奥拓供应铃木“K系列”发动机而进行生产准备。据介绍,新奥拓装备的K系列发动机采用日本铃木的最新发动机技术,在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比较突出。

  上周,长安铃木汽车一位高层对记者表示,国产新奥拓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亮相。

  本报记者 陆原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