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刘淳玮:嘉年华的五大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21:27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刘淳玮:嘉年华的五大特点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全新小型轿车嘉年华于3月6日正式上市,共有两厢与三厢两个系列11款车型,以下为发布会现场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讲话实录。

  主持人:下面有请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谈谈福特新嘉年华的市场和目标群体。

  刘总:各位尊敬的媒体朋友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各位参与,也感谢各位媒体长期以来对福特品牌的支持和关注。刚才何总已经提到了,我们觉得现在是最好的时机,上市福特新嘉年华,经过介绍后大家对产品策略、营销策略、价格策略有了更深的了解,就此大家看到了整个嘉年华是迎合最好的时机,刚才提到最好的时机,为什么?

  有两个原因:1、嘉年华诞生是迎合了大市场,节能、排废气的大趋势。2、嘉年华上市的时候,碰到政府大力推行小排量汽车的政策,不管是燃油税还是购置税的政策,我们相信小型车在未来的十年内会有大幅度的成长,既然要进入小型车,先要了解小型车的购买需求是怎样的。

  小型车的购买群体,第一个重视外型,这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是经济实用的车,但是所有的消费者认为购买一部车彰显他们的个性,代表自己的身份,因此外型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价格在区间中是非常敏感的,他们要的不仅是绝对的市场指导价,更在乎的是提供品牌和车的性能,也就是提到的性价比,当然这是一部经济使用的车,因此大家对耗油、安全都是非常的在乎。

  当我们了解了消费者对小型车的喜好后,我们就要设计一部车为中国的年轻一代设计的,福特新嘉年华上市的时候,我们就是以欧洲的平台,加入了非常多的中国的元素,在这款车中大家可以看得到三厢车是特别为中国市场所设计的,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我们在内需上,不管是皮纹材质都是彰显消费者独特的个性,当然有很多消费者所关注的一些的配备,例如天窗、汉化的显示屏,恒温空调、倒车雷达都是专门为中国市场所设计的,中国的消费者希望一部车可以跟亲朋好友在一起,里面有很多的亲心配置,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习惯。

  中国的消费者购买一部车希望非常的舒适,因此在嘉年华中不管是悬挂系统、空调系统、甚至是动力系统中都调教的非常舒适,而且非常的省油。

  有了这样一部适合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车之后,前期给媒体朋友适过车,也将车给了经销商,他们归纳了该车的五大特点。

  第一个外观非常的漂亮,可以说是现油市场上最漂亮的小车。

  第二,内饰上设计的非常有型,很有特点。尤其是静音上是同级车最安静的。

  第三,操控性,福特精准驾驭的基因,开起来是非常的好操控,停车的时候,都配上了电子辅助的转向系统,让车在市区停车的时候非常的灵巧,高速驾驶的时候,操控感很好,充满了驾驶乐趣。高级车上配了安全气囊,刚才提到了耗油上都让大家得到安全的车。我们要设定好这部车是卖给谁,我们的消费者主要是在25—28岁,就是所谓的80年后的新生代,他们可能是单身,可能是刚刚才结婚,他们本身是对于不同的惊艳特别的喜欢,对于心声的事物他们非常的注重,他们非常的注重家人和朋友之间的关系,他们喜欢跟人在一起,但是他们压力也非常的强大,他们随时感觉到必须要到外放松,这是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为了彰显品牌的个性,我们的车还是可以适合很多的消费者,可以是家里第二部车,某些人不希望有大的车,因为都市中非常容易塞车,他们喜欢灵巧的车,这些消费者转换消费行为的时候,随着手机、互联网一起成长的年轻买主,他们希望利用高科技的东西,随时掌握世界的潮流了解世界的趋势,他们引领着科技发展的趋势,另外他们非常的勤奋工作,刚才提到了,他们在乎家人和朋友,所以说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有一部车是让他们感觉到对于品牌、时尚和独特性是情有独钟的。

  嘉年华这部车,绝对是适合年轻消费的车,我们定位为天生惊艳的车,完全树立了中国年轻的消费者,他们希望自己跟别人不同,嘉年华的设计其实从外型上,流线上一言看上去就是惊艳,不仅仅是外型,不管是开了车,还是坐在里面,会发现每一部分都是惊艳,开起来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基因,因此嘉年华非常的惊艳,绝对代表新一代的心声,所以女士们、先生们,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见证福特新嘉年华惊艳登场,谢谢。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