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大众Polo BlueMotion概念车亮相日内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9:44  新浪汽车

大众Polo BlueMotion

大众Polo BlueMotion

  新浪汽车讯 大众计划通过发布一款基于最近发布的第五代Polo掀背车设计的新版BlueMotion车型来扩充其节油的BlueMotion系列。虽然这款Polo BlueMotion要等到明年才能能上市销售,但是该车的概念版车型已经在3月3日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了。

  这款Polo BlueMotion概念车拥有71 mpg(3.3升/100公里)的燃油经济性数据,远远高于09款车型60 mpg(3.9升/100公里)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车型如此节油的关键是因为搭载了一款全新的1.2升TDI发动机,将这款Polo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至仅有87克/公里。对于1.2升TDI动力传动系的研发工作尚未完成,但是这个项目的总工程师Hackenberg博士强调说,明年2月这款发动机将研发完成。

  其他帮助汽车节油的系统包括一个自动的发动机起动-制动系统和再生制动系统。这两项技术就能使75马力(55千瓦)的三缸直喷式柴油机的耗油率降低0.2升/100公里。


大众Polo BlueMotion

大众Polo BlueMotion

  但是,这还不是所有的一切。在这款重量仅为1080公斤的Polo BlueMotion概念车上,大众采用了一整套提升效率的措施,其中包括为车身设计的一个空气动力性装备包,车身降低了10毫米(包括经过改进的前端),另外还有一个空气动力性最佳的底部以及15英寸合金轮毂上安装的低滚动阻力轮胎。这些改进总共可产生总计0.8升/100公里的燃油节省,另外还使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了大约20%。

  新款Polo BlueMotion概念车的其他特征包括定制的内饰和一个能显示最佳换挡时间和胎压的显示屏。(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