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第五代Polo正式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0:39  新浪汽车
大众第五代Polo

大众第五代Polo

  日前,新款、经过显著改进的大众第五代Polo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Polo在效率、装备包、动力性与外形设计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进,该车旨在树立一个新的同级别车型标准。

  由大众集团设计主管Walter de Silva带领的设计团队用尚酷与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等车型提出的设计方向,使得新款Polo拥有了整洁且与众不同的气质。平滑的表面与整齐的线条首先增强了该车的可靠性,而时尚的前灯与水平格栅等细节则泄露出新车的行驶车高更低同时车辙也更宽。

大众第五代Polo

大众第五代Polo

  是的,新款Polo长大了。但是经过慎重考虑后推出的升级装备包中最值得感谢的新车其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第五代Polo的车身长度为3952毫米,比前一代车型只长了36毫米,车身宽度加宽了32毫米,达到了1682毫米,车声高度则降低了13毫米,从而获得了更加稳重的姿态。依据这些新尺寸,设计师对车身内部的尺寸也进行了修改,头上空间、肩部空间和放脚空间都增大了。此外,载物空间也增大了,依据构造,最小装载量为280升,最大装载量为952升。所有的车型都标配有四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刹车系统、ESP和ISOFIX定位点。

  大众对细节的关注可以从新驾驶座舱的设计上清楚地看出来:用优质、软触感塑料制成的仪表板上采用了“雅致(参数配置 图库)的”刻度盘,同时驾驶舱内还拥有一系列精细的铝制设计亮点。三辐的多功能方向盘、MP3连接装置和RNS 310导航系统都是可供选择的装备,而RNS 310导航系统则是Polo车型首次采用的一个系统。

大众第五代Polo中控台

大众第五代Polo中控台

  新款Polo将配备一系列新的高效发动机。两个将推出的新的动力传动系包括一款涡轮增压1.2升TSI发动机和全新的1.6升TDI共轨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自然进气式的1.2升与1.4升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所有的发动机都标配有5速和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有些车型还可选择装备大众先进的7速DSG变速箱,这是Polo车型另外一个首次采用的装备。

  基于前一代Polo推出的车型,第五代Polo还将另外推出两代而不是一代BlueMotion车型。第一代是1.6升、90 PS的TDI BlueMotion车型,该车型将在新款Polo上市之后立刻加入到其车型阵容当中。该车型可达到74 mpg(Imp)的燃油经济性,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96克/公里,这些方面打败了即将离市的旧款车型,而后者已经是在售的最环保车型之一。

大众第五代Polo内饰

大众第五代Polo内饰

  第二代BlueMotion车型将于2010年加入到新款Polo的车型阵容当中,该车型采用了一个新的75 PS的1.2升共轨柴油发动机,对车底空气动力性和变速箱的比率进行了改进,另外还配备了降低的悬挂系统、自动的制动-起动装置、再生制动系统和低滚动阻力的轮胎。该车型可达到85 mpg的燃油经济性和仅仅87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第五代Polo将于今夏开始投产,供给英国市场,正式的上市销售预计会在10月拉开帷幕。(Sally Wang编译)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