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内瓦车展独家盘点一:环保新车主打混合动力(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8:35  新浪汽车

  全混合动力:大众途锐混动原型车

  一贯关注柴油发动机技术的大众汽车也开始转向混合动力的研究。此次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推出了采用TSI机械增压技术的V6直喷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的途锐混动原型车。大众汽车表示将以此车为原型稍后推出量产版车型,并且于2010年推向市场。

全混合动力:大众途锐混动原型车

全混合动力:大众途锐混动原型车

  途锐混动版的发动机是大家熟悉的3.0升机械增压V6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也应用与奥迪S4和奥迪A6车型之上。电池则配合38kW功率的电动机之后,大众途锐混合动力车的输出功率最大可以达到220kW。大众汽车声称混动版大众途锐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拖拽3.5吨负载的混合动力SUV车型。

  全混合动力:雷克萨斯RX450h

  作为豪华交叉SUV车型的雷克萨斯RX车系从1997年上市至今,一直是这一细分市场最成功的车型。此次雷克萨斯RX450h借日内瓦车展在欧洲首次亮相。作为第三代雷克萨斯RX车型,底盘与机械结构沿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车型,但是造型则融入雷克萨斯车系建立的L-Finesse设计风格,并且相对丰田品牌车型在产品等级和舒适配置都有明显升级。

全混合动力:雷克萨斯RX450h

全混合动力: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与普锐斯所搭载的还有不同之处。它在THS II系统的基础上配备了双极减速齿轮。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23kW是普锐斯所搭载的2.4倍。另外,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车还采用独特的电动机驱动后轮的E-Four四轮驱动系统,其中后轮驱动电机的输出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为130Nm。新浪汽车独家撰稿人:白羊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