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单身待嫁女孩选车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10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月17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李琳将做客1039直播间参与《我选我车》节目,她是一名单身待嫁的女孩,想选一款10万元-15万元适合女孩开的车。[10点开始视频直播] [选车博客:我 为啥要买车 我 要买啥样的车 我的看车选车经历]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图为直播现场 左起:汽车族靳军 李琳的朋友 选车嘉宾李琳 中国汽车画报刘鸿仓

  本期《我选我车》请来了一位我们1039的同行,同样在电台工作的李琳,这位姑娘外表美貌如花,声音甜润可爱,可其实是位女中豪杰,精通军事,这回她选择的价位是10—14万左右,两厢、三厢都行,以上下班代步和周末游为主,车市上芸芸众车,实在不知道选什么好,特来参加《我选我车》节目,目前相中的有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3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207(参数配置 图库),希望各位专家和网友多多支招,出谋划策。

  主持人梁洪:北京时间10:05,欢迎大家来到FM103.9北京交通广播的直播节目《汽车天下》,我是梁洪。

  今天心情真好,终于看见雪了,但是也要提醒大家全天都要注意行车安全,天气预报告诉说今天全天都会有小雨夹雪的天气,而且路面会结冰,提醒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感谢大家来关注今天《我选我车》,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正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也要请大家来关注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和《汽车族》。刚才已经听到了我们节目当中片花的这段宣传,今天挺高兴的,因为在直播间的这位买车嘉宾是我的同行,同样是一位主持人,但是人家比我强多了,我顶多也就说说小汽车,人家都是飞机、大炮的,跟我们不是一个水平线。所以,今天非常敬佩李琳,欢迎你。

  李琳: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梁洪:今天来到交通广播的直播间,跟贵台的感觉一样吗?

  李琳:你们这儿好像更时尚一点。

  主持人梁洪:更时髦一点。因为我们在今天的节目当中要和李琳来谈车,所以在节目的一开始很想问问同样是同行,你对车的感觉是什么?比如说你现在仅仅觉得实际工作需要,日常生活需要,还是觉得我作为一名主持人,我买的车怎么着也得有点自己的个性?怎么着也得跟别人不太一样吧。到底趋向于实用性强一点还是个性强一点。

  李琳:首先我纠正一下我可比不上你,我不是主持人,我是记者加编辑,我们是采编合一,我买车也就是这个价位,就是实用为主,不敢往上攀,要有钱我也买奥迪TT,天天兜风,就是10万—15万,实用为主。现在还待字闺中,但是爸妈催得紧,没准今年就给嫁了,所以这也可能是家庭用车的考虑,现在还是单身女孩,买这车还是想着能不能以后家庭用,也比较实在。

  主持人梁洪:那未来的老公肯定必须得有车啊。

  李琳:嗨。你都可以用貌美如花,就见外了,自己赔点(笑)。

  再一个就是像我博客上写的,因为我工作是一个记者,天天天南海北,在北京待的时间不是很长,我本身不是北京人,对北京特别陌生,就像我今天摸到北京广播电台,可费了一番功夫。

  主持人梁洪:自己开别人的车还是打车来的?

  李琳:我没有,我今天看下雪了,怕堵车,就先坐地铁,下了地铁才拦了辆出租车到这儿来。在北京生活,很长时间我就在这儿,没有车挺不方便,虽然我上下班有班车,但是架不住年轻还得出去兜风玩一玩什么的。

  主持人梁洪:总得干点别的。

  李琳:对,不能把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广播事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