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点评新宝来、朗逸和速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10  新浪汽车

  主持人梁洪:我们现在先分火力分析一下这五部车,靳军先给她提一下意见。

  靳军:给她提供比较参考性的意见,根据她的具体使用情况比较能够对症。因为从她的这种情况,一个新手,对汽车没有太多了解。从我的感觉上,其实如果今天选出两款车,我倒是觉得选出一款德系车和一款日系车,对于她下一步选择更有借鉴作用。

  主持人梁洪:或者一部欧洲车,或者一部日本车。

  靳军:这是两种特别典型的流派的代表,日系车在平常使用特别方便,包括维修的费用,只有在日常的使用当中,而不是你看到第一眼它的外观怎么样,或者你觉得它怎么怎么样,实际上它是需要你在日常使用当中能够体会到它一些方便的地方。而德系车可能像刚才也提到了,比如说它的安全配置、安全性,可能相对来说好一点,但实际上其实很多像思域这种级别的车,它的安全性跟比较好级别的德系车是不相上下的,这一点可以忽略不计。

  刚才说的这5款车里,我觉得新宝来、朗逸和速腾,如果我来推荐比较倾向于速腾,其实这三个车相比,速腾的缺点是价格可能要比那两个车贵一些,但是我觉得从它的实际性能表现和品质表现来说,包括驾乘的舒适性和日常很多表现来说,它绝对是物有所值的,贵的这些钱,实际上在性能方面是远远能够得到回报的。这一点如果是我推荐的话,我比较倾向于速腾。至于说福克斯,她非常喜欢的造型,在博客里也能看出来,而且我本人非常喜欢福克斯这款车,以它的价格和各方面的表现,这款车是值得推荐的。但是她如果从价位再考虑,属于把速腾划去,在速腾跟福克斯一比,我倒是比较倾向于福克斯可能更适合她现在经济的条件和她各方面自己的喜好。这款车没什么问题,因为日系车里只有一个思域,如果我来做一个推荐,我倒倾向于思域和福克斯这里边来进行一个选择比较好一点。

  主持人梁洪:好,靳军直接把这期节目最后的问题他自己都先回答了,我们在今天节目的最后李琳是要挑两款车,我们也请广大听众通过短信的方式为她支招,看她这样一位新闻界的同行听了我们的节目,您觉得这位可爱的姑娘最适合的是哪部车,我们在今天的侯选车型有5部,包括速腾、朗逸、新宝来、福克斯和思域。我们看一下听众朋友第一时间已经发了一些短信,李琳做好思想准备。我看了一下前两篇。说车的顶多两条,其它都是说别的,你们能猜猜他们都说什么。

  李琳:说什么?

  主持人梁洪:你猜猜?

  李琳:说坏话呗。

  3932,我有车,我有房,我单身,我年方27,您看呢?

  7674,哎,有男朋友了吗?我有车,我有房。

  4176,梁洪,我单身,我有车,给做个媒吧。

  主持人梁洪:基本上前两篇全是这个,大家可以登陆新浪网也可以看看我们的节目,至于人家李琳怎么想的,咱不好意思替人家多说。但是今天发来短信的这些朋友的手机号码我这儿都有,李琳自己可以看着办。大家如果想聊聊车事,欢迎您发来短信106695881039。当然您聊别的没事,我们也看着呢。我们来继续帮助李琳挑车,在这五部车当中靳军的观点是日系的,思域就暂时把它留下。主要PK的全是在福克斯和三款很相似的车型当中。你觉得新宝来、朗逸还有速腾,除了速腾比较贵之外,你觉得这三部车你能不能简单地说一说它们各自的特色?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