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点评思域和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10  新浪汽车

  刘鸿仓:是这样,在说这特色之前我先说一下,实际上速腾还有新宝来还有思域、福克斯,这里边包含有一个年代和车型新旧的一个区别,我们以前经常讲到这个车换代和改款的这种概念。因为我觉得只要这个车一旦是换代的话,它从技术上,从安全上是一个全面的提升。现在来看速腾实际上是2005年的时候引进国内大众最新的一款车,它是以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5为基础,但是朗逸和新宝来都是以高尔夫(参数配置 图库)4为基础。相比来讲朗逸和新宝来技术层面上时间就比较长了,但实际上速腾就是比它们领先一代。所以,为什么刚才靳军说的这车贵,但是从各个方面来讲,从安全性上,从配置上,特别是工艺上,还有你使用的感觉上,完全比朗逸和新宝来高一个档次,这是有道理的,贵也是有道理的。为什么?这是一个新产品。我们再回过头来看思域和福克斯。

  主持人梁洪:刘主编,不好意思我打断你一下,你觉得新对于一个新手来讲她体会得出来吗?

  刘鸿仓:会有一些体会。比如我们做一个简单的说明,速腾在某些车系上可以配ESP,ESP对车身的稳定性很有帮助,当然这仅限于少数情况下,就是高速的情况下是有帮助的。而且它的刹车系统也要比朗逸和新宝来要更先进一些。但还是我刚才说的,不一定直接影响到你的安全性或者是不是磕磕碰碰与否,但是这对新手来讲还是有好处的,我要给李琳把这个交代清楚,让她做判断的时候能够有依据。

  相对来讲思域和福克斯,思域可能更新一点,福克斯应该是05年的时候也推出新车,现在也在进行改款。福克斯基本上是欧洲主流的紧凑型车的一个标准。思域正好是日本的紧凑型车的一个标准。而且最近思域刚改了款。所以,这两个车在技术层面上基本上是差不多的。但是从安全性上和做工和德系兼顾的品质上,速腾稍稍比这些车高一筹。

  主持人梁洪:我在听过了刘主编的介绍之后都没法看短信平台,基本上这期节目应该改了,叫鹊桥什么之类的比较合适。谢谢各位了,咱们说点车的事行吗?怎么今天听我节目的都是单身呢?我这深表怀疑,而且基本上全有车有房。

  6329:买啥买啥,别买了,别买了,我有。

  主持人梁洪:我们今天这一期来帮李琳挑车,谢谢各位,咱们说说车的事。这几部车当中你们觉得像这样单身的姑娘开车的时间很短,新手,对车的了解又不是非常多,把车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家推荐的这个车到底是哪一部。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