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网友短信出谋划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9:10  新浪汽车

  本期《我选我车》请来了一位我们1039的同行,同样在电台工作的李琳,这位姑娘外表美貌如花,声音甜润可爱,可其实是位女中豪杰,精通军事,这回她选择的价位是10—14万左右,两厢、三厢都行,以上下班代步和周末游为主,车市上芸芸众车,实在不知道选什么好,特来参加《我选我车》节目,目前相中的有新宝来、307两厢、颐达和207,希望各位专家和网友多多支招,出谋划策。

  主持人梁洪:《我选我车》正在直播当中我是梁洪,也要感谢此刻正在新浪汽车上看我们同步网络视频直播的各位网友,我们继续在节目当中来帮李琳挑车,在直播间的嘉宾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自《中国汽车画报》的执行主编刘鸿仓,和《汽车族》杂志副总编辑兼执行主编靳军。挑了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短信,也跟李琳包括我们的两位专家来分享一下听众的观众。

  5660:我觉得同级别这些车对比,思域比较突出,德国车其实整体制造的工艺还是比较糙,我总感觉一汽大众这个价位的车基本上跟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没啥区别。你想啊,甭弄什么新宝来,什么朗逸,说到根上不就是一捷达吗?

  8094:别选宝来、朗逸,其实就是捷达咋巴咋巴出来的。我不是单身,我从来不骗人,在侯选车型当中我推荐你买福克斯,要红的。

  1111:买速腾,如果你想婚后也能家庭使用空间宽敞,而且安全系数好,这些车当中速腾是最好的选择。

  6301:思域,这部车的发动机的技术我觉得很好,而且这个车整个操控驾驶起来的感觉都相当的舒服。它的售后养护的费用也比较低。

  8771:“速疼”这名字起得不好。

  主持人梁洪:他把腾写成疼痛的疼。

  8771:“速疼”这名太不吉利,如果你实在找不到自带车的司机当难友,建议你买宝来,技术好,还便宜,好像在这些车当中修车的费用新宝来是最低的。

  主持人梁洪:这是她的观点。

  3932:日系车靠保养挣钱,每5000公里要保,德系车至少7500,皮实耐用,而且你从这么一笔帐一算你就知道谁更省钱了。

  主持人梁洪:他是从这个角度帮你算的。

  1755:朗逸和新宝来别考虑了,车内真的很糙,车门内饰板整个完全是塑料的。其实和自主品牌几万的车内饰的感觉完全一样,所以你别花那冤钱。

  1051:建议买思域,开个红色的思域,我这话搁这儿,不出半年保证嫁出去。

  9460:打个预防针,思域的空间前后感觉有点短,速腾的后面位置真的不大,新宝来的定位和开关门的声音保证没有前边说的好,其它你看着办。

  8298:买一个经典的高尔夫,要不咱俩一块儿用,我这个车迈腾2.0T,83的,石化工作,有车有房无女友。谢谢梁洪。

  主持人梁洪:谢谢也没用,不告诉你。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