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最高让利2.2万元 部分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29  万车网

  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是2003年诞生在大众PQ35平台上的新车,这次进入国内市场,上海大众为其专门打造了MPS(多功能轿车)的新概念。目前该款车沪上部分经销商让利2.2万元促销,详情请见下表:

  途安的相貌朴实,秉承了大众轿车的传统风格。车身线条圆润优雅,银色的行李架和镶嵌在车外反光镜上的转向灯是唯一能起到装饰作用的部件。其中侧转向灯的设计,隐约体现出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工程师在造型设计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空气阻力对车辆行进产生的影响,通过车身上部的气流优化和安装减少空气涡流的底板饰件,整车的风阻系数达到0.315。

新途安

 
新途安

  在内饰方面车内第一排座椅和手动8方向调节,豪华型还具有电加热功能,而且内部设计比较简洁,给人清新明快的感觉,在车里,可以享受到带CD的8喇叭音响、电动后视镜、电动防夹手车窗和天窗、自动分区空调以及电加热座椅等设备营造的舒适驾乘空间。途安在中央扶手后方以及行李舱内都有12V电源接口,这样的周到得设计为驾车外出郊游提供了不少方便。

  途安配备横置2.0L水冷直列式四缸四冲程二气门电控汽油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电子控制的6挡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 动力强劲、操控性好,适合多路况驾驭。

  途安一直是上海大众MPV唯一战将,综合实力不俗,这次降价对消费者来说是个出手的好机会,虽然经销商透露部分车型提车周期需两到三天,周期不长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下经销商查询详情。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