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1000元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14:07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讯】CITY锋范(参数配置 图库)是广汽本田推出的全新车型,和之前销售的CITY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有质的区别。目前在北京地区二级经销商处购车,可送1000元装饰,而在4S店购车则无任何形式的优惠。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CITY锋范依旧采用小型车平台生产,新外型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感,黑色立体前格栅看上去很独特,很有运动感,前低后高的车身,使空气阻力降低,能有效减少风阻带来的噪音。大开口后备箱有506L容积,这在小型车里并不多见。

广州本田CITY锋范09年度首月销量超7000辆(图)

广州本田CITY锋范外观图

  锋范的内饰设计风格讲求和谐舒畅,深色仪表台、浅色座椅以及金属色中控台三者搭配,营造出和谐又有科技感的格调。车内细节体现智慧和内涵:全新风格的科技感中控台采用大型操控按钮,并通过简洁的排列方式,使信息更集中,实现极为友好的人机界面。

  锋范动力系统采用全新匹配的1.5升和1.8升i-VTEC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8KW和103KW,扭矩达到145N.m和174N.m,等速油耗为4.9升,在保证大功率输出的同时,良好的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