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汰黄标车 福田欧马可成为北京首选“绿标”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1:08  新浪汽车
图为福田欧马可

图为福田欧马可

  从今年4月1日起,北京市各类黄标车全天禁止驶入五环路以内(含)的区域,这标志着北京市全面治理环境杀手“黄标车”的步伐进入实质性阶段。然而,“黄标”换“绿标”绝非仅仅是一个标志的转变,是对商用车生产企业产品升级的一个无声的号角,同时,黄标车主如何选购一辆品质可靠的、性价比高的的国III车,专家给您支招,选购“绿色环保、时尚高雅、技术领先”的“地产车”最放心。与异地生产的汽车相比,“地产车”有哪些独特的优势?会给本地消费者带来哪些外地车所无法比拟的好处?以福田汽车旗下的欧马可轻卡为例,它是北京当地生产的最典型的“地产车”。

  奥运品质---国际化标准打造“服务北京奥运第一轻卡”

  实力造就品质,品质验证实力。无论是地产车还是外地车,只有实力过硬、不断追求技术创新的企业才能提供给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我国轻卡生产企业虽然多达40余家,但福田、江铃、庆铃等轻卡企业在轻卡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江铃、庆铃都是以日本五十铃技术见长,福田汽车则是欧系轻卡的代表。福田汽车被誉为是中国轻卡之王,是我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的商用车制造企业,汽车累计销量已超过280万辆,创造了中国汽车发展史上增长速度最快的记录。在世界三大品牌评估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BL)”评出的200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中,福田汽车以221.57亿元的品牌价值继续蝉联商用车第一。尤其是今年8月份,福田欧马可凭借地产车在内的综合优势,在国内外众多强势汽车品牌中脱颖而出,被北京奥组委选为奥运服务用车,用于马拉松、赛艇、皮划艇摄影服务专用车,并圆满完成奥运会、残奥会各项拍摄工作。

  北京奥组委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实地拍摄过程中,欧马可摄影专用车以时速20公里行驶的情况下,平稳性和安全性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保证了电视信号的稳定性和图片的高质量传输,其良好的性能、齐全的配置、舒适的乘坐体验等优势给我们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充分表明,欧马可在“绿色环保、尖端科技、可靠品质、时尚设计”四大指标方面全面与世界同步的过硬产品。

  技术优势—新能源基地打造“环保绿标”欧马可

  继2007年8月28日,福田汽车节能减排重点试验室正式落成后,2008年12月28日,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授牌暨新能源公交车采购协议签约仪式又在福田汽车举行,国家科技部和北京市政府联合向福田汽车授予了北京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产业基地牌匾,成为我国汽车行业首个新能源领域的设计制造基地,也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新能源汽车设计制造工程基地。

  此基地总占地10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投资额达50亿元,已形成高效节能发动机40万台及新能源客车5000台的年生产能力,其中,福田欧马可采用的高压共轨发动机就是采用了三大绿色能源技术之一的清洁能源技术,研发的产品,确保了欧马可产品的“绿色环保”,是福田汽车履行创造“绿色北京、宜居北京”的重要举措。

  成本优势---“地产车”成本节约 让利用户

  与外地车相比,“地产车”在材料费用、人工费用、运输费用等很多环节拥有独特的优势。仅当地销售,就使得单车运输成本降低5%左右,单台车按8万元计算,仅运输成本一项,就可以给用户节省4000元。因此,在同类型、同等品质的前提下,“地产车”的综合性价比竞争力有着外地车难以企及的竞争优势。

  服务优势--“地产车”让您省心的身边服务

  在汽车消费环境日益成熟的今天,人们对售后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外地车相比,“地产车”欧马可的服务优势究竟在哪呢?

  在北京地区,福田欧马可的销售店、服务维修站所组成的营销服务体系始终保持同类品牌中覆盖范围最广、网点设置最多、服务半径最短、抢修救援最快等多项指标的领先,其维修时间最低可缩短至2小时。在配件供应上,靠近福田汽车配件总库,近亿元的配件储备和数十家配件供应点保障了配件供应的及时性。为了让消费者在购车、用车过程中最大限度地享受到放心的保障,福田汽车投入巨资建立了亚洲最大的、国际领先技术的Call Canter (呼叫中心),这在轻卡行业是独一无二的。呼叫中心与服务网络组成的服务体系充分保证了北京用户享受福田汽车独有的“全程无忧”品牌服务。

  春节期间,为回馈广大北京用户,厂家还推出“关键零部件保修里程延长50%、北京市区免费上门救援服务”两大优惠政策,“黄标”换“绿标”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