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欧马可获“06中国国际物流节轻卡白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08:42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首次中国国际物流“优秀轻卡白金奖”日前授予福田欧马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钱永昌介绍说,“2006中国国际物流节”第一次设立了物流设备大奖“优秀轻卡白金奖”,中国物流装备在有十几个国家先进装备参展的情况下能斩获大奖,表明了中国物流设备逐步走出了粗放技术阶段。

  与会专家认为,福田欧马可在激烈的竞争中一举拿下“白金奖”,说明部分国内优秀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本届国际物流节上,欧马可轻卡等中国物流设备已经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无论是设计理念、技术、工艺都较往年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一些特有技术的开发运用,让一些产品产生了极具价值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今年才上市的欧马可,还在11月17日被多家主流媒体联合评为“2006车坛奥斯卡年度轻卡”。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