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与中石化中铁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 11: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昨日获悉,福田汽车与中国石化和中国铁建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田将与这两大央企在研发制造、采购市场开发以及品牌传播等领域展开合作。

  据了解,福田与中石化、中铁建的合作将主要集中在信息共享、市场互通等方面,福田将分别与这两家企业建立信息沟通及联络员制度,以互通产品信息。同时,中石化和中铁建承诺优先向福田汽车开放市场,将福田纳入物流装备,工程建设等方面的首先供应商。

  福田汽车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认为,2009年中国商用车市场将比去年更为严峻,很可能出现负增长,而福田汽车仍争取销量目标超过2008年的42万辆。为此,与央企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对福田而言尤为重要。据悉,在中石化和中铁建之后,福田紧接着还将与中石油集团签订类似的合作框架协议,待时机成熟后均将签订正式合作协议。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