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元月迎来开门红 终端销量近2.9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7:45  新浪汽车

吉利自由舰

  新浪汽车讯 据吉利集团最新消息,吉利汽车元月实现终端销量28727辆,其中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终端销量达到12000辆、金刚系列突破8000辆,均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实现历史性突破,为吉利迎来了新年真正意义上的开门红。

  据介绍,2009年元月因有元旦、春节等法定休假日,有效工作日仅为14天,吉利集团紧紧抓住国家振兴汽车工业规划启动和1.6L以下排量汽车购置费征收减半等政策出台的大好时机,加班加点组织生产,以满足火爆的市场需求,截止元月23日,产销就达到20359辆,但仍供不应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热销。

  据了解,进入2月份后,吉利汽车继续保持旺销态势,自由舰、金刚、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和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纷纷告捷,终端销量一路飘红,为吉利实现全年增长25%的目标打响了第一炮。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自由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