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汽车巨头扩大重组规模 寻求联邦政府更多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13  竞报

  据新华社电 由于1月份销售业绩惨淡,美国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可能将被迫进行更大规模的重组,并寻求联邦政府更多的资金援助。

  据美国媒体4日报道,1月份美国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减少37%,仅为65.7万辆,经季节调整合年度销量为960万辆。而过去10年来,美国的汽车年平均销量在1600万辆以上。

  美国汽车市场研究咨询机构AutoPacific的分析师吉姆·霍萨克对彭博新闻社表示,实际情况是市场尚未到达底部,“没人知道市场下跌多少才算到底,没人知道底部什么时候出现、究竟是什么样子”。

(编辑:滕比邻)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