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欲向日本五十铃出售Flint卡车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9:05  商用汽车世界

  外电最新消息,通用汽车正在讨论出售其中型卡车业务(medium-duty truck)给日本卡车制造商五十铃。

  通用汽车密歇根Flint工厂工会组织UAW Local 598主席Mark Hawkins向底特律自由报透露,通用正欲日本五十铃就Flint商用车组装业务进行出售谈判。

  Hawkins表示,交易条件可能包括保持Flint工厂开工到2014年。一位工会官员向美联社确认了上述报道,并称工会在上周得到了此消息,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