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火线抵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08:33  成都商报

  购置税的调整彻底点燃了小排量车市场行情。昨日记者从长安福特经销商万星福特获悉,下月即将上市的新车———福特新嘉年华已经运抵成都并接受预定。万星福特副总经理郑敏达对新嘉年华充满了信心,“这款车有着非常好的驾乘感受,加上动感时尚的外观,有望成为小排量车市场主力军。”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据了解,新嘉年华拥有与福克斯或蒙迪欧-致胜同样严苛的耐久性和可靠性标准。该车经过了全球35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并通过了在中国进行的严苛测试。据悉,长安福特共投入174部测试车,进行了170万公里的耐久性测试,范围涵盖超过24个省份,包括多种极端道路和气候条件。(钟昆)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