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线断货 伊兰特悦动优惠缩至5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经过年前万元以上的促销降价推动,近期沪上的伊兰特悦动基本上处于无车供应的状态,笔者走访了沪上多家北京现代的4S店,发现仅有部分高配的现车,特别是购置税调整后,店内悦动车型和老伊兰特库存被一扫而空,在车源紧缺的情况下优惠幅度缩至5000元左右。销售人员表示,春节后各大经销店将会大批量进车,届时在优惠幅度上可以宽松一些。

伊兰特悦动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MT GL

9.98万

9.48万

无现车

1.6AT GL

10.88万

10.38万

无现车

1.6MT GLS

10.98万

10.48万

无现车

1.6AT GLS

11.98万

11.48万

无现车

1.8MT GLS

12.18万

11.68万

5000元

1.8AT GLS

12.98万

12.48万

5000元

北京现代新伊兰特悦动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悦动将其圆润、饱满的外型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身侧面的波浪形腰线是伊兰特悦动的显著外观特点之一,流畅、细长的波形腰线充分展现出伊兰特悦动灵动的特性,增强了侧面车身高雅大气的视觉感受,也使其能跟伊兰特等同级别其他车型明显地区分开来。而尾部设计舒展而圆润,一体式保险杠与尾灯的线条融为一体,为车尾的整体效果定下了强劲有力的视觉基调,增加两侧反光板提高安全性及运动气息。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