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之前再为销量奋斗 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跨入2009年,众多的汽车厂商继续感受着金融危机的寒意,这感觉虽然不再陌生,但是依旧不好忍受——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就是其中之一。从去年9月-11月的销量来看,基本与伊兰特的销量有所差距,尽管不是很大,但是北京现代肯定是希望悦动的销量好。

  截止至2008年11月,悦动的年销量达到了75589辆,可以算是成绩不错了。不过这也得益于经销商的优惠措施,目前悦动在上海地区的优惠幅度基本维持在1万元左右,二级经销商还赠送4500元的装潢。不过相对于二级经销商的大气,4S点就有些保守了。目前北京现代的4S店给出的优惠在7000元左右,不过这个幅度相信还能再下探一些,具体多少就要看消费者的杀价功力了。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在国内上市的悦动是伊兰特的第七代车型。相较上一代略显中庸的造型,悦动要更加的大气一些。但也许是整体的板金质量不太严谨的缘故或者是过于强调细节设计方面的处理,它总给人以一种缺乏生命的感觉。后来慢慢琢磨才知道,无论是否搭配,一股脑的将时下几乎所有的流行元素一一柔和在一起其实就是最为根本的原因。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不过你不能不承认一点,就是悦动的造型还是能够在第一时间打动你,X型的前脸以及蝴蝶造型的大灯都已经屡见不鲜,但从没有一款车将它们两者组成一副盛气凌人的样貌。悦动做到了,而且感觉还很不错,但令人遗憾的是陌生人再也不知道它与满大街跑的伊兰特有什么关系了。

  悦动的离合器很适合日常的驾驶,离合器的位置比较高,离合点并不是非常清晰,这样的好处在于日常驾驶时比较轻松,不太容易熄火,适合新手驾驶。不过对于那些追求速度的驾驶者来说,这样的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较长的换挡行程和并不清晰的离合点必将延长换挡的时间,从而造成动力上的损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车,无论从外观方面还是操控方面,悦动基本都可以满足。但是韩系车的一贯作风,又让许多消费者为之头痛。另外,从油耗方面,韩系车的优势与日系车相比也没有哪么的悠久历史。不过总的来说,悦动在家用车方面也算是一匹“黑马”了吧!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