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C200最高优惠3.5万 伊兰特悦动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01  北京商报

    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最高优惠7000元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日前,记者从京城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伊兰特悦动的优惠幅度又有所加大,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购买悦动最高可以优惠7000元,还可以赠送部分装饰。据经销商介绍,伊兰特悦动的优惠幅度加大后,店里销售情况良好,目前伊兰特悦动的现车和颜色都很齐全。

  伊兰特悦动去年上半年上市后曾经创造了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辆的成绩,但从7月份开始,伊兰特悦动的销量下滑到了6000-7000辆区间。奥运过后,在直接竞争对手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紧逼之下,伊兰特悦动的市场份额受到了被瓜分的威胁。

 

  比亚迪F3-R降价6000元

比亚迪F3R自动版外观图片

比亚迪F3-R

    上周记者获悉,比亚迪以热销两厢车F3-R(参数配置 图库)自动挡的降价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F3-R自动挡的价格将从7.98万元降至7.38万元。

  据了解,F3-R自动挡自上市以来成为国内首款8万元以内A级自动两厢车,是比亚迪寄予希望的“自主高端两厢车的开路先锋”。此次降价更是进一步凸显了性价比优势。F3-R自动挡色彩炫亮、动感十足。F3-R自动挡的节油性能口碑不错,搭载4G18发动机,排量1.6L,配备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节油优势明显,换挡平稳。借着燃油税的开征,节能优势进一步凸显。

 

    奔驰C200最高优惠3.5万元

奔驰外观

奔驰C级轿车

  日前,记者从北京市场奔驰4S店获悉,全新一代奔驰C200最高可以优惠3.5万元。店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售价为34.8万元的C200车型可以优惠3万元,C200的其他较高配置车型均可以优惠3.5万元。

  据了解,为了满足不同车主对新C200车型的不同喜好,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开创了一款车两张脸的先河,优雅型的前脸造型简直就是一部缩小版的S级,显得高雅大方。而时尚型采用了冲击力和运动感十分强烈的前脸设计,所以自诞生以来就比较受欢迎。商报记者 钱瑜

  MG名爵7系(参数配置 图库)直降2万元

  记者日前从北京宝瑞达名爵4S店了解到,MG名爵系列车型优惠已经有了大幅的提高。其中,MG7自动舒适版直降2万元,MG3手动豪华版直降1万元,目前北京地区的车型颜色齐全、货源充足。

  据该店的销售人员介绍,适逢年末,为提高MG车型的销售业绩,各店均开始调整价格并通过加送装饰及赠送保养来吸引消费者。不过,MG3 SW的1.8自动版车型以及手动版MG7目前仍无法进入北京市场销售,也不接受预订。

  沃尔沃S80现售45.8万元

  记者日前从中汽南方沃尔沃4S店获悉,沃尔沃S80的两款车型已降10万元以上,其中沃尔沃S80 T6 AWD的价格从之前的72.8万元降到61.8万元,2.5T的价格从55.8万元降到45.8万元。

  据经销商介绍,沃尔沃的全新国产车型S80L加长版今年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将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销售的最后一批进口S80。

 

  购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送燃油消费税

狮跑

狮跑

  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特举办“购狮跑 送燃油税”活动:即日起至1月31日凡在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购买狮跑,均可一次性获赠15000公里燃油消费税。

  狮跑的此番真情回馈不仅体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其免费赠送的一年15000公里燃油消费税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实惠。

  据数据统计,2008年狮跑共销售32500辆,市场占有率接近7%,成为2008年SUV市场发展态势最为强劲的力量之一,其中在刚过去的12月份更是销售5910辆,环比激增96.5%。

  商报记者 钱瑜 蓝朝晖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