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含金量十足 朗逸斩获“年度中级车”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1:48  新浪汽车
含金量十足朗逸斩获“年度中级车”大奖(图)

含金量十足 朗逸斩获“年度中级车”大奖

  新浪汽车讯 随着新春的临近,倍受瞩目的新浪汽车“年度大选”在翘首期盼中揭幕,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2009年度中级车”大奖。

  据介绍,此次颁奖典礼由新浪网主办,汇集了各大品牌的汽车厂家和相关媒体,覆盖品牌广参与车型多,年度中级车的评选尤为激烈。有业内专家表示,作为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首款中级车,朗逸依靠新颖的造型,配置丰富的车款组合以及比较实惠的价格得到消费者的好评,在2008年度下半年销量喜人,经过网友评选,一致推荐上海大众朗逸为年度首选新车

  新浪网年度车评选活动之所以引人关注,关键在于其参与的广泛性和评委的权威性。通过开放、公平、公正的赛程安排,既确保了评选的公正性,又调动起“普通爱好者”的兴趣,使他们能够用网络投票、撰写体会等方式参与到整个评选过程中来。这也是国内综合门户类网站连续几年通过网民参与的方式来进行年度汽车评选,符合“汽车”这种为大众关注的热点消费品的特点。

  此次新浪“2009年年度车”评选分成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广大网友和全国50多家媒体代表通过网上投票,从2007年11月到2008年11月在国内上市的超过50款新车中选出10款入围车。第二阶段,所有入围车都将接受交通部试验场的专业数据测试和专家评委团的现场试驾。最后,经过这两轮严格选拔,评委团将综合网友意见、测试数据,并结合试车感受现场投票选出主奖以及单项大奖。

  从网上投票情况来看,网友投票非常热情,共有超过130万网友参与了投票。一些价格适中、销量大的新车,因为有更大的用户基础和使用体验,受到了众多车友和网友的追捧;一些定位于高端的经典车型,如宝马奥迪等系列,虽然离普通消费者尚有一定距离,但由于爱好者众多,得票率也不低。而网友们文采斐然、专业深入的试驾感言,也能为自己所钟情的“候选人”拉来更多的选票。“年度汽车评选不仅要评出好车,更重要的是通过评选,让车友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发表对车的感受和意见,搭建一个厂商与消费者沟通、交流的平台。”新浪汽车频道负责人谈到采用网友投票方式的初衷时说。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