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朗逸荣获年度中级车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21:17  新浪汽车
上海大众朗逸荣获年度中级车奖

上海大众朗逸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左)为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市场部高级经理王红艳颁奖。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王侠(左)为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市场部高级经理王红艳颁奖。

    视频:上海大众朗逸获年度中型车奖

  新浪汽车讯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荣获“年度中级车奖”。

  年度中级车奖的获奖车型须在动力性能、操控表现、乘坐感受、和人性化设计方面有突出的表现。在车辆工程设计和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方面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通过丰富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技术为车内成员提供完备的安全保护。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在中级车这一主流市场里,朗逸整车轴距长达2610mm,在同级车中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朗逸经过重新调教的1.6L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7千瓦和88千瓦,6速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六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大的优势。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安全配置证明了朗逸作为一款德系轿车卓越的安全性能。

    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市场部高级经理王红艳获奖感言:

    手里接过这份非常沉甸甸的奖杯,我心里也是沉甸甸的,这一年过来,朗逸得到了包括新浪这样专业的媒体,包括各位老师、在座各位评委的关注,我代表所有的执行团队,感谢大家!

    再次想借用这样的机会,感谢新浪。作为汽车网络媒体的第一把交椅,我们能够从新浪手里拿到这个奖项是非常荣幸的。朗逸这一年从还没有上市时,有很多老师已经给我们提出了很中肯的建议。一直在各位专家的关心和关注下,这一年下来,朗逸也得到了非常优秀的市场表现。

    最后希望明年能够跟各位同行在牛年迎来牛市,谢谢大家!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