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庸朗逸 能否厚积薄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7:26  新浪汽车

  朗逸本周在紧凑型车排行第四,与上周相同。正面评论84条,中性评论171条,负面评论40条,占总体的14%。

  作为04年北京车展大众重头亮相的新车,朗逸并没有取得开门彩的好成绩。由于定价约14万对于一款中级轿车来说的确有些超越网友的期待值。汽车之家网友“天伦之乐”《对大众LY我无话可说。有说实话的吗? 》表达了自己对于现期朗逸的价格策略表示了极度的不满。本来大部分省市降价8000至1万,有些人却鼓励高价提车。别忘了在车主选车时定会货比三家,毕竟大家谁也不是傻子。

  要适应市场的竞争,朗逸的价格的确需要调整。先暂且抛开价格不谈,因为那是商家要考虑的事情。朗逸可以在口碑榜排行中名列前五,这也和它的质量关系密切。

  车天下网友“电车之图”《车市领跑者 朗逸创下中级车三项之最》从C-NCAP、变速器、配置三方面详细描述了朗逸的性能;同时汽车之家网友“石家庄朗逸”《2009年第一个首保》图文并貌的讲述了自己首保的愉悦经历,对油耗误差为0.8表示十分满意。

  作为牛头品牌下的朗逸在质量方面的确略胜一筹,相信在厂家加大投放,调整价格策略后,定有厚积薄发的潜质。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