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皮卡风骏喜获广东司法系统采购大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7:19  新浪汽车
173辆风骏整装列队

173辆风骏整装列队

  新春伊始,长城汽车便喜签牛年第一大单:上市不久的汽油版风骏皮卡获得广东省司法系统173台的订单,并已于本月15日交付使用。据悉,这批车辆将作为该省司法所人民调解专用车。

  1月15日,广东省司法所人民调解专用车辆授车仪式在广州举行。173台风骏皮卡整装列队,当日交付全省各地基层司法所使用。广东省司法厅、长城汽车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长城汽车领导向广东司法系统代表转交车钥匙

长城汽车领导向广东司法系统代表转交车钥匙

  据了解,汽油版风骏是国内首款能够满足欧IV排放的皮卡车。它匹配三菱4G69发动机,排量2.4L,采用德尔福MT20U2电喷发动机管理系统,选用电子控制的燃油蒸发回收系统、以及采用曲轴箱强制通风系统等先进零部件,排放满足国Ⅳ标准,同时符合欧洲Ⅳ标准,在排放技术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广东省司法厅领导表示:这批车辆要下发到全省各地,供基层司法所使用,因此我们在采购过程中对其是否能够适应各种复杂路况、性能优越这方面很重视。经过招标、多轮选型、对比,我们发现风骏皮卡无论是在外观、性能方面还是越野能力方面都很出色,应该是国内市场上最优秀的皮卡产品。而且与合资品牌相比,其价格更低,因此我们最终选定了这款车。这批车交付使用后,将会给我们的基层工作条件带来极大改善。

风骏车队驶离仪式现场分赴基层

风骏车队驶离仪式现场分赴基层

  长城汽车副总裁贾亚权说,国内团购市场选购的高端皮卡,以往多出自合资品牌。由于长城研发实力等方面的迅猛发展,如今我们的皮卡产品已经不逊于任何合资产品。2008年,长城汽车收获了皮卡市场的11连冠,09年的元旦刚过,广东、吉林、辽宁、安徽、山西等地团购捷报频传,尤其是此次接到广东司法厅的采购大单,让所有长城人都为之振奋,我们十分感谢各党政机关如此支持自主品牌。有这样一个良好的开始,对我们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们一定会继续加强服务网络建设、并用更加优质的产品,回馈大家的支持。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