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深度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配置细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51  新浪汽车

晶锐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

晶锐前排座椅电加热功能

  尽管晶锐的内饰设计比较单调,但不得不承认其人性化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加热和前风挡玻璃洗涤喷嘴加热功能的组合对于生活在北方地区的朋友,非常实用;高级真皮座椅非常宽大舒适,并没有像有些小车为了达到宽敞的观感而缩小座椅面积。同样,其真皮四幅真皮方向盘也手感很好,握在手中使人感到非常踏实。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后排带防夹功能的一触式电动车窗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晶锐定速巡航功能

晶锐定速巡航功能

  定速巡航功能的出现也叫笔者惊喜不小,因为这个曾经只有在中高级车型上才具备的功能,如今配备在一款AO级别的小车上,相信仅凭这点便会吸引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因为定速巡航功能能为准备长期驾驶的人们提供不少方便,算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除此之外,晶锐晶享版还装配了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和前排正面、侧面双安全气囊以及行驶中自动落锁、紧急制动时双跳灯自动闪亮警示等安全配置,相信如此详尽的安全配置使人们即使身处这样一款AO级小车,也能感到非常安全、踏实。

晶锐中央扶手箱位置不太合理

晶锐中央扶手箱位置不太合理

  当然,晶锐的在某些细节的处理上也存在一些问题,笔者感受比较明显的就是晶锐的前排中央扶手箱位置的设计不太合理,如果将其拉下来作为扶手,则会影响到驾驶员对手刹的操作,因为此时该扶手箱刚好位于手制动杆的正上方,所以在实际驾驶中这个扶手箱便失去了其应有的作用。另外,其座椅靠背的调节方式延续了大众车型的传统方法即通过旋钮来进行调节,这种方式尽管会比较准确,但其旋钮的位置比较靠后且需要非常用力来旋转旋钮,实际操作起来特别是对于女性会非常费劲,这种设计实在是不够人性化。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