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深度试驾斯柯达Fabia晶锐--外观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51  新浪汽车

晶锐双色独特的双色车身设计

晶锐双色独特的双色车身设计

  也许由于晶锐刚刚上市,我们还很难在路上看到它的身影,但相信只要一辆鲜艳的车身配上白色车顶的小车从你身边呼啸而过,我们的目光都会被它吸引。本次斯柯达特别针对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的特点,推出的双色车身设计可谓晶锐外观的一大亮点,相信不久后白色的车顶将成为晶锐独特的标志及城市道路上一道美丽的风景,但比较遗憾的是晶锐的白色车顶并没有作为全系标配,而需要消费者额外增加一些费用才能拥有。经过笔者测试晶锐双色车身的独特设计还是能赢来大街上不少人们的眼光,回头率相当之高,因此个人比较推荐选择双色车身的晶锐。

晶锐大灯

晶锐大灯

  掠过车顶,我们看到晶锐的头部一改明锐相对保守、古板的风格,引擎盖上的几条棱线勾勒出晶锐棱角分明的前脸,上挑式的大灯加之灯眉的设计,给晶锐增添了几分动感,使整车活泼了许多。晶锐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目前较为流行的直瀑式设计,保险杠上面为加宽的镀铬格栅,阳光下显得非常有质感,下面为纯黑塑料材质构成,达到整体样式统一,细节又有差异的效果,成为前脸设计的一大亮点。

晶锐前脸设计

晶锐前脸设计

晶锐尾部设计

晶锐尾部设计

  走到车身侧面,我们会发现晶锐的一个比较独特的设计,其侧腰线并没有按照一般车型普遍采用的前低后高的前冲式设计,而是由车头的镀铬标识发起,经过引擎盖、横穿灯组的灯眉,到车身侧面,再经过车尾平整的一条棱线,最终又回到车头,形成一条完整的线条。个人感觉这样的设计比较符合晶锐沉稳敦实的气质。此外,高配版的晶锐侧防擦条采用车身同色设计,比低配版的黑色塑料防擦条看起来更加和谐。而晶锐的尾部设计比较四平八稳,三条水平的棱线将车尾划分得整整齐齐。分置两侧的尾灯组,虽然没有什么出众的设计,但看上去也还顺眼,对后车的警示作用也比较明显、突出。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