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福特嘉年华样车到京 全面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1:36  易车网

  近日,从北京长安福特马自达4S店亚之杰世纪获悉,全新福特嘉年华已有样车到店。据了解,全新福特嘉年华两厢和三厢自1月15日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工厂下线,标志着这款福特全球战略产品在中国进入量产阶段。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到店的样车型号为嘉年华两厢1.5自动运动型,颜色为橙色。试驾车将于2月初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一个月左右时间可提车。具体情况见下表:

  新福特嘉年华具有“动感设计”、“魅力内饰”、“灵动驾驭”、“领先安全”和“持久价值”五大产品亮点,其创新大胆的设计风格和出众的配置将引领中国小型车市场进入一个新纪元。作为福特汽车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车型,新福特嘉年华首先由福特欧洲的设计团队以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全球市场开发,继而根据中国新一代年轻车主的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度身打造。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型

  作为一次将内饰设计的形式语言与汽车外部风格紧密相连的视觉革命,“动感设计”还被引入到新福特嘉年华内饰设计中。“飞航式”座舱设计极具人性化,处处考虑舒适、便捷和实用。各种核心操作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将功能性与操控便利性提升至前所未见的高度。精美绝伦的中控台双色搭配,充满未来气息。创新的分布式车内娱乐系统设计布局,酷似手机设计逻辑,专为全球各地熟悉手机与音乐播放器设计逻辑及操控的年轻消费者设计──革命性的分布式结构为嘉年华营造出独到而又时尚的内饰风格。

  除了带收音和MP3播放功能的高质量CD播放机,位于手刹前的开放储物槽以及其内的音频接口还可以让用户轻松的放置并连接MP3播放器。另外,新嘉年华车身各处还遍布着实用、丰富的储物空间。新福特嘉年华加强了驾乘的密封性,使车厢远离外部的胎噪、风噪和动力系统产生的噪音。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