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才、技术双轮驱动吉利汽车驶入发展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9:14  央视网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月17日播出) 一家企业同时拥有一所研究院、一所大学和两个专业学院,这就是浙江吉利集团。靠着人才和技术,吉利正以平均每个季度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驶入发展快车道。

  最新上市的熊猫汽车,是吉利完全自主研发的一款新车型。但这对“熊猫”的研发人、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开发下一代熊猫以及其它新产品才是他和团队的现在进行时。

  从十年前造第一辆汽车开始,吉利先后创办起吉利汽车技师学院、吉利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等一系列学校。现在,仅浙江汽车工程学院就有5名院士,在学院接受硕士、博士教育的吉利集团高管超过180人。

  有了人才保障,吉利成功搭建起5大技术平台、15个产品平台,确保未来6年内将有42款新车型亮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