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明日正式上市 4S店预售7-12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3:34  网上车市

  新嘉年华两厢与三厢车型继广州车展同步亮相后,将于明日正式公布全系10款车型的售价。其中搭载1.3L与1.5L发动机的新嘉年华两厢共有6款车型,而新嘉年华三厢仅配备1.5L引擎共4款车型。新嘉年华秉承了致胜、S-MAX的“动感设计”理念,较上一代车型的外形更加时尚与动感。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嘉年华两厢与三厢车型现车将于本周正式到店,目前全系10款车型均可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另据该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嘉年华配备了1.3-1.5升小排量发动机,所以整体售价比较实惠,新嘉年华两厢与三厢车型预计售价7-12万元。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福特的设计师在处理两厢车尾部时也的确是有一番功力,漂亮的车尾设计让新嘉年华的全身都充满了动感气息。

  与新嘉年华-两厢车型一样,平整顺滑、无支柱的侧窗以及强悍的车轮拱罩,令新嘉年华-三厢车体现出一种张力和肌肉感。然而引人注目的C柱有效地传达了汽车的活力动感,车尾及后备箱的外观也以完整表面和大胆线条传递出“动感设计”的神采。

  新嘉年华内饰部分其中控台按照最符合人机工程学的位置排列,展现出酷似手机的设计逻辑。全新的内部陈设备具科技感,可以让伴随移动电子设备长大的新一代有如鱼得水的感觉。另外方向盘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为福特椭圆徽标提供了鲜明的触感及视觉效果。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年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