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鹰月销突破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吉利汽车销售公司终端销售数据统计显示,吉利去年七月份上市的吉利首款两厢车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市场终端销售量已过万台,据介绍,自金鹰上市以来,终端销量快速提升,尤其是进入十一月份以来,虽整个车市低迷,但金鹰销量却呈现旺销之势,连续两个月终端销量均突破3000辆,进入元月以来终端销量继续攀升,已达千余辆,给整个市场容积并不大的5--6万左右的两厢车市场带来活力。

吉利两厢车金鹰

吉利两厢车金鹰

吉利金鹰内饰

吉利金鹰内饰

吉利金鹰内饰

吉利金鹰内饰

  据业内人士介绍,在目前各车型细分市场中,1.5L两厢车市场相对较小,单月终端销售的基准线大约在1000辆左右,吉利金鹰作为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终端月销能突破3000辆大关,说明其细分市场和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和接受。

  据市场调查分析,吉利金鹰自所以能在相应细分市场上一路飘红,逆市而上,其很重要一个原因就是该款车的设计突破了传统两厢车的理念,超大的驾乘空间和多变超大的储物空间兼具了实用性和休闲性多重之需,使两厢车的功能多元化,较好满足了一车多用用户的需求,产品的目标定位准确、性价比优势突出促进了金鹰的终端销售。据统计,在已购车的用户中,城市创业族群和单位用车已占70%以上。同时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了,消费者对吉利汽车品牌的认可度和接受度正在大幅度的提升,对吉利汽车的销售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