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志10万感恩 推出超值限量贺岁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4:48  沈阳网-沈阳日报

  在09新年来临之际,天津一汽推出“威志10万感恩行动—限量贺岁版,位于经十西路164号的天津一汽山东有限公司威志贺岁版现已上市。

  自从2006年10月25日上市以来,威志在两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一次碰撞、两次获奖、三次远征”等重重考验,始终展现出卓越性能和过硬品质,也因此受到了不同国家消费者的认可。如今,全球已有超过10万个用户加入到威志大家庭。

  三厢威志1.5升搭载的5A+发动机是丰田5A发动机的升级版。其动力由原来的68KW 提 升 到 现 在 的75KW,动力提升后车行流畅而且低速大扭矩加速快,能最大程度节约油耗。同时,5A+发动机采用顺序燃油喷射系统、4缸独立点火、采用先进的电子油门,有效控制最佳燃油比14.7:1,发挥出每一滴燃油的最大功效,省油也就变得自然而然。威志车型外形流畅且风阻较小,也是省油的另一重要因素。

  另据天津一汽市场部负责人透露:“贺岁行动”为期两个月,紧随其后的是威志10万感恩行动第二步“节油挑战行动”。对于熟悉天津一汽的消费者来说,威志等车型在往届节油大赛上取得冠军似乎已经习以为常,这其中包括2007年的节油大赛全国总冠军,以及正在进行的2008年的全国节油大赛天津分站赛冠军和银川分站赛冠军,威志也由此被业界普遍认为是尚未揭晓的节油大赛全国总冠军的最有力的争夺者。

  此次威志贺岁版的上市,全国限量1000台,价格仅为5.58万元,更高的性价比使其极具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掀起汽车企业回馈消费者的又一轮风潮。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