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金刚更实用 金鹰优惠2000现金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3:03  太平洋汽车网

  相对于金刚,金鹰的表现无非更出色,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从内饰,甚至从空间配置和动力上,金鹰都更具性价比。而近日小编从吉利汽车经销商处得知该系车有了2000现金加送装饰的优惠,更是将性价比一进步提升,将金鹰列入了性价比高的家用车之列。而且,最关键的是金鹰目前还有少量现车,这满足了年前提车的需要。下表是小编采集到具体信息:

金鹰

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5L-MT 标准型

5.38万

5.18万

2000元+装饰

1.5L-MT 舒适型

5.68万

5.48万

2000元+装饰

1.5L-AT 标准型

5.98万

5.78万

2000元+装饰

1.5L-AT 舒适型

6.28万

6.08万

2000元+装饰

  吉利金鹰是金刚平台化的产品,同为“金”字平台产品,传承了金刚扎实操控、超低静音的优秀特性:吉利金鹰的底盘采用了国际先进底盘技术,并结合了中国特殊路况及大量的路试数据精心调校出最优化的悬架系统,令整车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扎实的操控性。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防倾杆+充气式减震器的底盘结构,使整车舒适性强,并提供良好的操控性。卓越底盘,全面优化调校,行驶平顺、灵敏及可靠,使吉利金鹰更加轻灵应对各种路况。其中自动档车型搭载的4AT自动变速箱是中国唯一一款自主研发的,和吉利金鹰的发动机完美匹配,使您在城市中驾驭更舒适。吉利金鹰的NVH工程由国际知名意大利SCS公司静音专家进行优化,先进的车身底涂技术,三十多处精益降噪隔音处理,采用大量先进科技的吸音、隔音及防震材质,有效降低了震动噪音;同时发动机采用独特下托架悬置设计,且与车身完美匹配,不仅有效控制噪声源,同时有效阻断了不同频段噪音,有效减少车身震动;更有CAE高强度车身设计、高刚度车身,有效阻断噪音进入车内。怠速静音控制在41分贝,以可媲美宝马的静音,达到中高级轿车的水平,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金鹰1.5标准型采用了1,5L自主研发的发动机,69KW功率128牛米的最大扭矩表现中规中矩,搭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同样也是吉利自主研发的产品。而比亚迪F3R搭载了三菱4G15S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78KW的功率与134牛米的最大扭矩都比金鹰的发动机动力数据稍高,而且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在节油环保这方面表现很不错。三菱的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已经久经考验,表现也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情况下的使用。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金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